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数字经济时代 ATLAS 寰图打开商办全链条运营新思路


数字经济时代 ATLAS 寰图打开商办全链条运营新思路

国内商办市场不仅体量庞大,而且发展潜力巨大。近日,贝壳研究院发布的《2021年中国“新商办”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显示,近 10 年全国商办面积复合增长率均超过 10% ,商办类企业数量接近 2500 万个,增速接近 17% ,未来的市场空间充满想象力。

在贝壳研究院看来,需求驱动市场进化,在“十四五”期间,信息技术类企业会成为一线和强二线城市写字楼租赁业务的新增长极,行业进阶也将是大势所趋。而众多业内人士也认为,消费市场复苏态势明显,且随着“十四五”规划和 2035 年远景目标的重磅出台,“科技创新”被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数字经济是未来 10 年产业升级的主线,该领域释放的办公需求将是未来商办市场的重要支撑。

作为行业领先的商办全链条运营商, ATLAS 寰图战略性布局共享办公、建设管理、商业管理和物业管理四大业务板块,近年来其客户服务经历无疑是以上观点的最好论证。

比如一直以来, ATLAS 寰图的客户多为全球 500 强企业和中国本土领先企业,有着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和自我调整能力,即便去年遭遇疫情影响,但能够迅速应对,并抓住新的发展机遇。不过值得一说的是,近年来 ATLAS 寰图的科技类客户展现出较大的增幅,这些在细分领域成长起来的科技类“独角兽”企业已经成为了ATLAS 寰图持续保持高出租率的重要原因之一。

除了不断吸纳外部科技类企业进驻,在数字经济时代, ATLAS 寰图自身也早已投身拥抱数字科技的浪潮,以科技武装智慧化头脑,引领现代商办运营潮流。

寰图.jpg

图 /  ATLAS Workplace 寰图办公空间 · 高德置地广场 H 座

一直以来, ATLAS 寰图坚持以“科技创新”赋能,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搭建一个高度集成的智慧化办公生态系统,营造一个以人为中心的安全、舒适、便利、高效的智慧办公环境。以 ATLAS 寰图 APP 为例,它将“物联网”技术运用到智能办公系统操控、会员管理系统等多个方面,涵盖会议室预定、工位预约、无纸化快递、蓝牙智能操作系统、智能人脸识别门禁保安系统等多个场景,这种“无接触式”的智慧办公不仅成为疫情期间办公空间的标配,也成为未来办公场景的趋势,大大提升管理效能及客户满意度。

寰图.jpg

图 / 在物业管理板块, ATLAS 寰图坚持以多种特色服务助力项目运营,全方位提升客户体验,为项目赋能

此外, ATLAS 寰图还在物业管理板块通过数字化管理,增加更多应用场景,引入了超级云平台、BI 大数据分析预测、EBA (物业设备远程监控管理系统)、远程视频监控中心、智能停车系统、云考勤系统、手机智能门禁系统等科技,大大提升了精细化管理水平,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空间体验。

如今,中国商办市场将进入新发展阶段,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已为必然。这需要的不只是一套硬件设备的简单搭配,还要结合实际的场景搭建整体化数字运营平台。自创立起,ATLAS 寰图就把聚焦点放在数字化进程上, 试图用大数据改变商办行业的效率和思维方式,实现商办物业与企业数字化的深度连接,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助力商办物业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

 

关于 ATLAS 寰图

ATLAS 寰图是领先的商办全链条运营商,通过四大业务板块——共享办公、商业管理、物业管理及建设管理,助力商办物业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

ATLAS 寰图率先以“星级酒店”标准运营写字楼,打造融合生活元素的共享办公,提升物业资产价值,为用户创造超越期待的空间体验。其整合资源优势,提供一站式的空间设计,专业建造,及运营服务。ATLAS 寰图以丰富的行业经验,透过结合商业管理及物业管理,输出管理模式和服务,为资产进行全周期管理。

ATLAS 寰图精准把握市场脉搏,为写字楼资产端、企业端、用户端提供超卓的服务,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香港等 22 个城市拥有超过 50 个项目。ATLAS 寰图是商办全链条运营商第一品牌,通过四大业务板块——共享办公、商业管理、物业管理及建设管理,助力商办物业实现资产价值最大化。

寰图(中国)有限公司官网

http://www.atlasworkplace.com/

2021-04-09 21:36: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