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时事焦点 >> 海军舰艇编队运送救灾物资抵达汤加


海军舰艇编队运送救灾物资抵达汤加

 

2月15日,赴汤加执行运送救灾物资任务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汤加努库阿洛法港(无人机照片)。

应汤加王国关于火山灾害救援的请求,中国军队派遣海军舰艇于1月31日从广州出发,启运第二批中国援助汤加物资。连续航行5200余海里后,赴汤加执行运送救灾物资任务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于2月15日抵达汤加努库阿洛法港。此次运送的救灾物资共计1400余吨,主要包括移动板房、拖拉机、发电机、水泵、净水器及应急食品、医疗防疫器材等。

新华社发(殷征 摄)

2月15日,赴汤加执行运送救灾物资任务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汤加努库阿洛法港(无人机照片)。

2月15日,在汤加努库阿洛法港,中国驻汤加使馆人员在码头迎接赴汤加执行运送救灾物资任务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

2月15日,赴汤加执行运送救灾物资任务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汤加努库阿洛法港。

2月15日,赴汤加执行运送救灾物资任务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抵达汤加努库阿洛法港,汤方拖船协助我方军舰靠泊。

2022-02-18 17:20:1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