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生态环境 >> 夏日的黄山


夏日的黄山

 

黄山位于安徽省南部,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冬雪“五绝”及画派、石刻、古道、文学、名人“五胜”闻名。莲花峰、光明顶、天都峰为黄山三大主峰,海拔均逾1800米。1990年,黄山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列为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

黄山素有“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之美誉,其境内峰峦叠嶂,巧石林立,青松争奇,烟云万象,形成了曼妙奇绝的自然景观。作为中国的传统名山,黄山承载了深厚的历史文化内涵,拥有古建筑、古蹬道、摩崖石刻等,并孕育了中国山水画“黄山画派”。

近年来,通过实施数字化、系统化、精细化和人性化的管理制度,提高保护管理标准,黄山的文化和自然遗产得到有效保护。

 

 

 

 

 

 

 

 

 

2022-06-08 10:02: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