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重庆悦荟年中积分兑礼持续火热进行中!


重庆悦荟年中积分兑礼持续火热进行中!

为了持续回馈消费者,7月1日—7月31日,重庆悦荟“年中回馈 积分狂兑”再度发力,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年中积分兑礼盛宴,唤醒消费者购物热情。此次活动促销力度再次升级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不同以往的购物新体验,增强消费者幸福感与归属感。

 

年中回馈积分狂兑换,强化消费者粘性

7月1日—7月31日年中大促期间,重庆悦荟诚意满满,1000积分兑换小玩子肉松沙拉手卷、树夏多肉西瓜饮品;3000积分兑换心相印抽纸、酵素洗衣液;5000积分兑换进口洗发水套装、金典牛奶、艾美家安睡枕;10000积分兑换艾美家夏被、JU夏季女士睡衣,等活动成为活动一大爆点,有效吸引了更多到场客流进店消费,从而获得了更高的消费转化率。

重庆悦荟全面优化和丰富消费者的购物体验,打造更多商场与消费群体的触点,强化与消费者的粘性。一位正在兑礼的消费者向记者表示:“我家就住悦荟附近,我一直都是悦荟的忠实粉丝,每次购物完都会积分,本次年中积分兑礼活动让我的积分有用处,我准备兑换洗衣液这对全家来说都很实用,希望悦荟以后有更多这样的福利活动。”

 

福利加码,火力全开引爆消费新高潮

本次年中积分兑礼活动为了感恩回馈广大消费者对项目长久以来的支持和信赖,还特别策划了会员3000积分兑30元通用券、金荟卡专享5000积分兑60元通用券等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通用券联动Adidas、乐高、豪客来、孩子王、周师兄火锅等各大品牌,打造超强年中庆典,没有套路,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尽享年中大促的优惠和惊喜。此外,还有超值会员39.9元购价值120元暑期美食券包活动,海量福利享不停,将消费热情推上新高潮!一位“吃货”兴高采烈地对记者说道:“我买了三张暑期美食卡,参与活动的美食商家都是不踩雷的,最让我惊喜的是一些参与商家还赠送菜品,39.9元很值!”

重庆悦荟全生活化家庭型购物中心

自7月1日活动开始以来,重庆悦荟凭借自身口碑等综合实力,引爆了消费狂潮。据项目重庆悦荟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为消费者负责的企业,重庆悦荟购物中心一直致力于打造全生活化家庭型购物中心,项目不断求新求变,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强化一张属于自己的名片。未来,我们将始终站在潮流前端、站在消费者身边,持续丰富活动。”

 

2022-07-14 16:49:3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