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点燃消费热潮!10月重庆悦荟购物中心新店扎堆亮相


点燃消费热潮!10月重庆悦荟购物中心新店扎堆亮相

近年来,随着大众消费方式的不断转变,很多年轻消费者不再仅仅满足于消费这件事本身,而是更多开始回归“逛街”的初心,沉浸式的购物体验与身心的愉悦是他们所追求的目的。在此背景下,重庆悦荟购物中心正不断自我优化、焕新,紧跟时代消费的发展趋势。

据统计,10月初悦荟共有11家新店开业,极大程度丰富了场内多元化时尚品牌。不仅如此,热门品牌和首店的引入、吸引力爆棚的开业优惠,更是成功点燃了黄金周的消费热潮,大力助推了重庆江北地区的经济发展。

据了解,悦荟此次新开的品牌店铺里,7家为人气较高的美食店铺:地道港味的鹅冠港式茶餐厅;传统小吃与西式点心融合荟萃的热门店铺甘棠村;自装修以来便享有超高关注度的禧利螺首店以及N+coffee、CLick Coffee、憩茶等好评度极高的饮品店,为吃货爱好者带来了更多选择。

 

在服饰业态上,悦荟引入了三家知名店铺:活力、青春、个性、自由且具有超高人气的的运动品牌特步;为女性打造极简美学主义,倡导环保、自在舒适的THE SEA LIFE;以真实、自由、醇厚,民族作为品牌灵魂,以洒脱与帅气为品牌代名词的ME FOREVER。值得一提的是,悦荟的服饰品牌一直以来都多种多样,各具特色,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穿衣需求,且店铺均精心装潢,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体验。

小米之家也是不少消费者期待许久的店铺,在十月终于和大众见面,为同样热爱科技的消费者提供新的便利,实现用科技辅助生活。同时,随着消费模式的转变,新型娱乐体验业态成为各大商场聚客的新手段,悦荟敏锐地捕捉到这一点,引入未来战场这一品牌,这里的VR智能穿戴设备与人的感官紧密结合在一起,给予消费者绝对的视觉饕餮盛宴。

(小米之家)

(未来战场)

重庆悦荟购物中心以创新方式将购物、餐饮、时尚和娱乐体验融合在一起,开创全新的消费模式,也为中国零售业树立了新标准。相信在以后的日子,悦荟将继续从自身出发,通过各类型活动打造及业态升级,全方面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持续不断的带给消费者惊喜,让每一位顾客都能在这里感受幸福和愉悦,打造一个趣味横生且惊喜无限的购物娱乐集结地!

2022-11-02 17:05: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