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4月二手房成交大幅回落楼市要凉?昌平新房开盘即罄好地段确实不愁卖


4月二手房成交大幅回落楼市要凉?昌平新房开盘即罄好地段确实不愁卖

 4月已过京楼市场真如您所了解到的那么热吗?本周咱们接着来回顾下上周的楼市,通过京楼市场的数据表现看看能从中得到哪些消息。

本周看点:

1、 二手房成交数据快速回落你听到的市场热销其实就么回事儿

2、 北京两宗土地朝阳前苇沟底价成交,通州梨园有现房销售

3、 昌平越秀开盘即售罄你别说有地铁有配套就是不愁卖

4、 朝阳奶西改善再上新、石景山苹果园再添小户型、通州物资学院邻铁刚需启动验资,三项目样板间都已开放。

5、 房山良乡国贤府户型图发布,邻铁户型不错主打改善你会上车吗?

二手房成交量大幅回落这事儿不新鲜!

趁着五一假期哥们儿把上个月新房、二手房整体网签和各项目网签情况统计了一遍,4月二手房市场网签成交量13428套,环比3月成交量下降接近40%,同比去年4月也下降了6%,所以印证了我们之前所说的所谓的市场热销和火爆只是暂时性的,3月的成交量大涨的原因,主要还是跟去年疫情以及赶上春节过年双重需求叠加后集中释放产生的效果,等该买的都买了需求释放完毕后大家的心态逐渐平稳下来,成交量自然也就跟着下来了,所以别在盲目跟风尤其是可买可不买的朋友,如果真想买只要有需求什么时候都能下手。

北京土地再成交 开发商越来越理智

北京土拍由集中拍卖再次改为逐月推出后上周再成交两宗新地,一宗朝阳前苇沟一宗通州梨园地块,从成交结果来看开发商对土地市场越发理智,前苇沟地块在经历多次流拍后终于在本次被中建智地底价拿下,成交楼面价4.38万,容积率1.5,将来大概率会以改善产品为主,周边在售新房九章别墅妥妥的大豪宅,同时相邻的金盏板块21年入市的朝阳一墅青云上府目前的网签情况为45%和12%,从销售情况来看貌似没有那么乐观,所以接下来前苇沟靠什么产品吸引购房者就要看中建智地怎么打产品牌了,不过好在底价成交跟之前的新盘相比楼面价更低开发商能更多的在产品品质上下下功夫。

开盘即售罄这样的新盘你在北京能找到几个?

大热门儿朱辛庄地块越秀星樾在上周26号正式开盘了,其中期房销售部分当天就销售一空,虽然当天只有468套房源售出但来的人是真不少,与其说是买房还不如说是抢房。

 

总结一下项目之所以受到如此多关注的原因

1、 交通配套优双轨交汇,这在北部昌平在售的新房里是很少见的。

2、 城市界面发展良好虽然不如内城繁华但是基本的生活配套这里都能满足。

3、 价格倒挂周边二手次新领秀慧谷部分房源成交价已经在7万上下,而星樾指导价仅为6.2万

所以大家都不傻,好地段好配套的房子甭管在哪儿都是不愁卖的。

刚需、刚改、改善齐上新有您中意的吗?

上周朝阳奶西、石景山苹果园、通州物资学院三个新盘分别开放了样板间。

望京云尚延续奶西村的风格主打改善,样板间一共做了四个其中138的交付和148、162的展示样板间已经开放,109的展示样板间还要再等等,我去现场转了转本次产品最大的亮点还是落地窗。

 

石景山的越秀天玥做了三个户型,同样上周开放了98的交付和100平米的展示样板间,134的展示样板间预计将在本周正式对外,从本次户型产品来看两面宽的98平米户型我觉得性价比最高,虽然产品并没有做到三面宽但由于是洋房可以出一梯两户的产品,所以得房率至少80%以上,对比起其他户型来说性价比最高,如果您预算有限又追求实用性98的三居没毛病。

最后是通州的国誉朝华开放了86和89的两个样板间,这个楼盘指导价6.5万但据说开盘价格不到6万,对比同样在六号线沿线刚开过盘的和光煦境8.5万的售价,价格还是很有优势的,同时本次项目主打中小套型产品对于刚需刚改的客户来说是十分友好的,如果您打算在通州上车这楼盘绝对值得关注一下

房山邻铁改善户型还有落地窗你心动了吗?

房山良乡再添邻铁改善户型,说实话对于房山板块来说本次国贤府还是挺大胆的,一改区域内新房只做小户型的风格,将多数户型都放到了100平米以上,105的户型最多其次是127、142、165的户型,全部三面宽设计,其中165的户型主卧270度的大窗户是最大的亮点,采光和视野做到了极致。

 

另外除了大户型以外项目在10、11两栋楼里做了86和99平米的户型,而且还是洋房设计1梯2户得房率不低81%左右,如果你预算有限又追求品质这两户型可以看看。

2023-05-04 19:31:2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