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不夜重庆|鎏嘉码头以“六大消费场景”、“多重限定”引领山城暑期夜间消费发展


不夜重庆|鎏嘉码头以“六大消费场景”、“多重限定”引领山城暑期夜间消费发展

随着2023不夜重庆生活节闭幕式的临近,各区县不夜生活节活动相继收官。鎏嘉码头重庆北滨Hi啤夜生活节圆满结束,7-8月期间,全场营业额超1.5亿元,同比上涨超40%。据江北区商务委介绍,作为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夜经济十大影响力城市”榜首的重庆,消费有六成发生在夜间。而江北的夜经济,早已成为“不夜重庆”的一张响亮名片。当前,《重庆市江北区夜间经济发展规划》正在编制当中,围绕“潮嗨中心·最夜江北”发展夜间经济的战略定位,重点打造一批夜间消费商圈、特色夜市街区等多元夜间消费场所,丰富“夜间经济”内涵,塑造江北区夜间消费品牌。

除此以外,江北区商务委还提到:江北区计划到2025年打造“江北潮·重庆味·国际范”的“不夜江北3.0”品牌,建成文旅、购物、餐饮、健康、娱乐、住宿六大消费场景融合协调发展,具备高参与、高文化、高品质、高科技四大特征的国际夜间消费领跑地。

鎏嘉码头集成“六大消费场景”,引领山城夜间消费发展

“文旅、购物、餐饮、健康、娱乐、住宿六大消费场景融合协调发展,鎏嘉码头以完善商业内容布局市场,引领山城夜间消费发展及场景打造。

国际商报在8月31日刊发的新闻《重庆解锁25个新场景撬动消费新活力》中是这样形容鎏嘉码头的:鎏嘉码头业态丰富,是现代商业与传统文化、地域文化有机结合的典范。

鎏嘉码头作为重庆4A级景区,拥有重庆火锅发源地——刘家台(原址)这个城市文化IP及刘家台0公里点这个标志旅游区域,自2022年得到正式授牌后,融合滨江特色及项目经营内容,大力推进文旅+商业双轨模式发展。

 

 

 

 

为更好的助力区域夜间消费场景建设,鎏嘉码头利用滨江优势,结合商业内容调整,大力引进含DNA Club、Rich Superparty、Club PA3、不二民谣、More Livehouse、DUI Livehouse、音乐房子、梦田音乐、COMMUNE等及下半年即将开业的江湖酒馆在内的娱乐品牌,芊月茗、夕拾未央、仙厨、泰香米、老四川、镇三关、家一加、俏巴渝、澜渝、湘江春等及九月即将开业的本本火锅、味源鎏金、春秋食谱在内的餐饮品牌,珠江豪生酒店、圣地布达拉酒店、渝访酒店及场内滨江民宿在内的住宿业态,除以上品牌外,以雲泊、百玫笙SPA为代表的健康休闲、美容美体配套品牌,蓦笙珠宝、Gooogos、美乐家为代表的购物零售业态,多业态组合,形成区域所规划的2025计划全矩阵。

山城夏夜,2023重庆北滨Hi啤夜生活节

鎏嘉码头只玩“城市限定”

据重庆日报报道,2023不夜重庆生活节7月12日开幕以来,市商务委联合各区县在3个月里,举行了200余场商文旅体融合、线上线下互动的夜间特色活动,丰富夜间消费供给,满足多元消费需求,打造特色消费名片,提振市场信心,助力消费回暖,进一步扩大“不夜重庆”城市IP影响力。

为助力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培育建设,鎏嘉码头利用项目特色及优势,引入国际品牌及城市限定活动内容,完整举办了2023重庆北滨Hi啤夜生活节。

城市限定一:京A夏令营

京A啤酒由两个分别来自加拿大和美国的啤酒爱好者于2012年在北京创立,继2019年之后,2023年的Beerfest Asia是疫情后第一次恢复举办,不仅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好喝的啤酒,更有世界美食和现场音乐表演。

 

 

 

 

截至7月,京A亚洲巡展分别落地于新加坡、北京、上海、深圳、武汉、石家庄等城市,鎏嘉码头凭借自身项目商业特色及滨江优势,结合鎏嘉码头2023重庆北滨Hi啤夜生活节活动主题,联名京A落地重庆,成为本次巡展西南首站首场,本次活动联动码头场内50+商家品牌,超万瓶精酿啤酒,在嘉陵江岸开启夏日精酿派对之夜。

城市限定二:百威重庆夜生活节

一直以来,百威热衷与年轻消费者多方联动,贴合当下年轻人潮流喜好,促进品牌多维跨界破圈,今年暑期,2023百威夜生活节分别在南京、佛山、三明、上海、哈尔滨、郑州、唐山、天津、无锡举办,中国西部地区仅有两地成为本年度百威夜生活节举办城市,分别为成都、重庆。

 

 

 

 

据百威公司重庆销售部Trade Marketing 经理介绍:重庆是中国8D魔幻网红城市,作为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夜经济十大影响力城市”榜首的重庆,很符合打造夜生活场景,在百威夜生活活动初步规划时,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跟鎏嘉码头来共同合作本次活动,其一鎏嘉码头为4A级景区,本身自带流量属性;其二鎏嘉码头区域相关业态及售点集中,有利于联动更多品牌共同开展;其三是鎏嘉码头有专业的营销管理团队和广泛的营销资源;其四鎏嘉码头是重庆夜经济发展头部商业。此次合作做百威夜生活活动,对于百威和鎏嘉码头来说,是互惠共赢的,结合城市地标性商业体,赋能夜经济发展,为夜生活注入了新活力,本次合作非常成功,期待后续再次合作!

本次百威重庆夜生活节联动场内娱乐品牌,超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吸引数千人参与,活动相关内容在全网曝光超1000万。

夏日限定:鎏嘉码头夏季荧光夜跑

据人民网报道:除了吃喝玩乐,体育消费作为夜间消费的有益补充,逐渐成为夜经济的新亮点,夜游、夜市、夜跑等夜间消费娱乐新场景逐步成为各大城市主攻建设新思路。

为此,鎏嘉码头特联名山城越野于8月11日举行鎏嘉码头夏季荧光夜跑派对第一季,招募信息在发布后两小时内超200人,除此以外现场更有超20家场内品牌参与。

 

 

对于整场活动的体验感,现场参赛者文先生在活动结束后感慨到:“报名后,我们收到了主办方的短信,提醒我们按时到现场领取装备。到赛场后,可以免费化妆、领取荧光饰品及参赛包等,各个环节都安排得井井有条,很周到。考虑到安全问题,参与者都买了保险,确保了我们的安全。现场更是看到了许多平时在北滨路夜跑的跑友们,可能大家平时都自己跑自己的,这次共同参与,感觉完全不一样,希望主办方可以在未来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从传统单一的夜间餐饮,到夜游、夜娱、夜跑……各地积极探索夜间消费的新业态、新场景、新产品,让越来越多的人们有了更多选择。

人民网在新闻《新业态、新场景点燃暑期夜经济》中提到:夜间经济一头连着消费,一头连着就业,是提升城市活力的新引擎。多位专家表示,“夜经济”不仅延长了消费时间、拓展了消费空间,更创造出丰富的消费场景。作为拉动消费的有力手段,在政策护航下,夜经济必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

鎏嘉码头作为重庆两江四岸核心商业区,同时也是“爱尚重庆·2023重庆高品质消费新场景(不夜重庆)”的城市级获奖代表之一,响应政府规划于号召,利用自身优势全力推进2025年“不夜江北3.0”品牌规划落成,贯彻“城市级娱乐社交生活中心”定位,全力打造山城商业标杆项目。

 

2023-09-18 22:12: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