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临街物业|九米层高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临街物业|九米层高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始于颜值,陷于内涵。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外在形象是一切开始的前提。临街物业的选择自然也是需要漂亮、大气的外在做支撑。

  

 

  ◆ 效果图

  由于临街物业对外昭示的形象,对消费者线下购物体验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同时也决定着内部环境的空间感。于是选择一个挑高的临街物业,是关键。

  从外观上看,大气端庄;往里面看,空间大、门道多,潜在价值不可小觑。

  多变空间 更大利用

  

 

  ◆ 示意图

  临街物业“挑高空间”黄金价值丰厚,这是因为对于投资者来说,这是净赚的“利润空间”。挑高5米以上可以隔为两层,多了一层使用面积,增加一倍的经营面积。而被隔出来的一层,无形降低了临街物业的成本,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

  极致挑高 更多优势

  

 

  ◆ 效果图

  高端大气的门头,外部昭示性更强,店铺形象更大气。从而带来更浓的商业氛围和充足的客流,保证日常商业活力。不仅如此,对于投资者而言,同样的面积层高更高的商铺在市场上占有极大的优势,更易寻找优质客户出手或者出租。

  △由于近几年商铺层高不断被限制,一般挑高为4.5—5.5米居多,9米层高稀缺罕见

  超大空间 更多想象

  

 

  ◆ 示意图

  9米更高,随心所欲。奢阔空间可以自由打造、分割。相比较普通的店铺,九米层高的店铺适用所有装修,特色隔断随心所变。

  

 

  ◆ 示意图

  同样还可最大化极限采光,让空间更通透灵动。买一层得两层,大开间空间布局,空间可灵活变幻,充分满足多样投资需求。

  大合仓·星商界一楼临街物业

  稀缺九米层高

  一层两用

  一层投资两层钱途

  财富裂变绝佳之选

  难得一席,机会不等人

  抓住机会,就是

  抓!住!财!富!

  大合仓·星商界

  建筑面积约311㎡-610㎡一楼临街物业

  火爆销售中

  ---售楼处地址---

  中国·成都·武侯区

  销售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西三环路一段内侧)

  大合仓·星商界销售中心

  ---VIP LINE---

  85042255

  - END -

2019-01-24 10:38: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