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菲林格尔315携手毛不易,致敬你的不易


菲林格尔315携手毛不易,致敬你的不易

 

毛不易的故事从这里开始,也是从这一小瓶白酒开始,白白净净的脸泛着微微的红,面对着三位明星评委,带着羞涩,却又透着一种娴熟的自信,调侃着现场的人们。虽然登台前话筒故障让他的“巨星”之路有些坎坷,开唱之后吉他断弦这种意外也为毛不易增添了不少独具魅力的人设。然而舞台上的毛不易,似乎只需要一束灯光,一支话筒,一把吉他,一群知心的朋友,静静聆听他的故事,用一首首自嘲的歌词,诠释着这个时代脚踏实地的不易。

一首《消愁》道尽了台前幕后的人生百态,想要成名,实力与运气需要俱佳,同时也需要看淡看破。风月场上保持清醒,会被认为不解风情,但迷醉其中,亦会失足深陷,一杯敬明天,一杯敬过往,酒过三巡适可而止,天亮之后潦草离场,清醒的人最荒唐。

 

这路上荆棘丛生,热爱让毛不易迎难而上,这路上怀揣梦想,正如菲林格尔对木的执着,不易的坚持,不移的信念,始终精益求精。

 

2013年,毛不易还是一个18岁的毛头小子,刚刚经历人生重要的节点——高考。却造化弄人被调剂到了护理专业,一个他并不是很喜欢的专业。然而时间的压力催着他成长,他不敢再一次面对高考,因为如果失败那就又枉费了一年的光景。

在大学的四年之中,一面努力应付着沉重的学业负担,一面偶然间接触到了吉他,一个敞开他心中之门的钥匙,闲暇时光,毛不易与吉他相依,过着短暂的快乐时光。他的心事,他的经历,他的期望,犹如涓涓细流,写入了他的歌词,他的情绪,他的脾气,也化作音符成就了他的曲风。

当毛不易成为了“男护士”,当他开始了三点一线的乏味生活,他要逃避生活随遇而安,你可以认为他怂了,但“一生太短,一瞬好长”,敢于逃离,未尝不是一种勇气呢?追求自己所热爱的,热爱自己所选择的,我们的一生中,又有多少人可以面对人生的重新来过呢?

 

敢于破局思变,毛不易成就了今天的自己,敢于不断开拓创新,菲林格尔对舒适家居的追求矢志不渝,将家居艺术带给每个热爱生活的我们。

 

毛不易出生在一个普通的公务员家庭,与中国大多数家庭一样,过着朴实无华的日子,不求大富大贵,只要过的快乐开心无忧无虑就足矣。虽然父母有时工作繁忙顾不上他,但是他也很会自己找乐子,自己交朋友,家门口的动漫店则成为了他最常光顾的地方。因为孩子们都喜欢放学之后到那里看漫画,毛不易和老板一家三口都玩的很好,每天都在动漫店里交朋友,每天都在动漫店里听音乐,一段温暖的时光,是他年少的驿站。

所以当毛不易第一次站在舞台上,第一次面对所有人唱歌时,他选了这首歌,他希望,哪怕只有一次献唱的机会,也希望如果有一天变得很有钱,他会想尽一切办法倒流时间,与父母多一些共处时间,享受更多的家庭温暖,过着无忧无虑的少年生活。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做创新的引领者,续写下一个辉煌的百年实属不易。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优质的家居装饰,为每个家庭带来生活的温柔呵护,菲林格尔匠心不易,初心不改。

 

菲林格尔3.15全利拼

#致敬你的不易#

每个人身体里都有一个毛不易,一个平凡生活的英雄梦想。一边熬夜、一边养生;一边跌倒、一边成长;一边抱怨,一边坚持。生活不易,梦想不移。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毛不易,但每个人都应该努力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菲林格尔,用品牌的匠心,致敬年轻人的不易。每一个坚持的人,都值得过上更好的生活。

2019-02-28 12:31: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