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仁中风华 | 一席洋房酝酿美好生活的醇香


仁中风华 | 一席洋房酝酿美好生活的醇香

  家是温暖的避风港,而家不可缺少的就是房子。当生活更上一层时,房子不止是栖居的必需品,更是幸福生活所托。在构筑品质生活上,仁中风华从未止步,细心洞察、匠心雕琢,一切用心只为给业主创造更舒适、更便捷、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

  

 

  图/仁中风华效果图

  仁中风华精研居者生活习惯,注重居者生活享受,营造舒适宜居住宅,户型方正、南北通透、张弛有度,布局合理毫无浪费,为居者带来惬意自在的寝居享受。

  舒适卧室,给生活更多自由空间

  卧室的尺度直接影响着人的视野,越宽阔的视野越能够让人产生舒适感。独立宽敞的自由格局,提供更多摆放空间,床头柜、书橱、梳妆台皆可轻松放置;提供更开阔的视距,可放置巨幕电视让视听效果更加震撼,私密舒适随心享受。

  景观阳台,给生活更多舒适阳光

  

 

  图/仁中风华效果图

  每天唤醒你的不是闹钟,而是清晨洒下的缕缕阳光。景观阳台,清风沁人心脾,四季沐浴阳光,拉开窗帘即可饱览公园美景,将自然与阳光纳入私家领域。闲暇时立于阳台之上,享受阳关浸润、花香萦绕,品茶阅读或练会儿瑜伽,让生活多一些舒适从容。

  人性设计,给生活更多便捷

  

 

  图/仁中风华样板实景图

  餐厅,客厅一体化设计,大幅提升了通透感,放大空间流动之美,无论会客谈事,还是与家人共享快乐时光,都给予足够空间。

  极致透风采光,给生活更多选择

  主卧、次卧、客厅,全通透设计,即便是在闷热潮湿的梅雨季节,也可保持室内干燥通风,杀菌除湿。可分生活区与娱乐区,满足实用与休闲双重功能悠享惬意时光。

  随处采撷的幸福时光,正是理想中生活的模样。仁中风华,打造更奢华舒适的人居体验,为居者构建心灵休憩的港湾,给生活多重品质享受。

  

 

  图/仁中风华效果图

  仁中风华,只为恭候真正懂生活的你成就终极居住梦想!

  远大聚华集团·天府仁寿冠心之作,实得6500元/㎡起,让成都人羡慕的仁寿洋房,全城热销中。

2019-06-11 18:57: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