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长泰海滨城:健康生活触手可及


长泰海滨城:健康生活触手可及

有人说,真正美好的生活,在房子之外,长泰海滨城,约25平方公里滨海大陆,

将生活的美好延伸至了房子以外,为城市生活百态填补了一种新的可能性。居住在这里的人们,离尘不离城,在这里安然度日,与大自然亲密地沟通。

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保温杯里泡枸杞”,可以窥探到当下人们对健康有了更高的要求,要想有健康的体魄与身处的环境有很大的关系,那么,怎样的环境才是好的环境呢?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就是其中关键的一点,负氧离子能够促进代谢、净化血液、改善睡眠,而海洋、森林和湿地作为地球的三大生态系统,其负氧离子含量极高,皆是宜居宜养之所。

长泰海滨城,依傍着壮阔静谧的黄海,空气质量领跑整个江苏,PM2.5指数为32.9,长泰海滨城,位于上海以北,长江与东海在此交汇,这里是启东为数不多保留湿地自然景观的地方,天然的生态湿地,就是地球的绿肺,在这里,有龙湾湖畔公园,占地约300亩,依托自身龙湾湖畔资源,植物种类丰富,树木苍翠欲滴,天然的健康氧吧,为长泰海滨城创造了健康的生态条件。

健康的身体不止需要良好的自然环境,优质的食材也是必不可少的,长泰海滨城,打造长祥优选农副品牌,种植了大棚蔬菜和各类瓜果,并利用盐碱地,通过先进的技术,养殖了梭子蟹、文蛤、白虾等本土特色海鲜,从选址到种植,把好每道关,最终生产出健康美味的食材,严格优选每一份到达用户手中,让用户吃的健康,吃的放心。

到了冬日,泡温泉也是冬日养生的最佳选择之一,洲颐温泉酒店每间客房均引入天然温泉入户,一户一门一墅,或见湖光美景,或自带庭院,24小时不间断的涓涓温泉,偏硅酸含量高达每升67.9毫米,含量极具理疗价值,更可作为医疗温矿泉的上选,跳入温泉,把身体交付给这一方温热,治愈每一个疲惫的都市人。

长泰海滨城,尽享约11公里生态海岸线,整盘约0.6超低密度,为生活留出更多的空间。在长泰海滨城,自然与生活,健康与生态完美结合,打造健康舒适的度假胜地,让全家人的健康与欢笑触手可及。

 

2020-12-29 12:03: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