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全球恒产:御汤山价值论,正在出现的全球分野


全球恒产:御汤山价值论,正在出现的全球分野

随着中国崛起,世界分野已现。

这不是某个人的观点,而是全球精英的共识。世界最大的对冲基金管理公司桥水公私创始人瑞·达利欧,近年来不断重申他的洞见。

瑞·达利欧发现,设定了18个决定性因素,评定了世界大国的实力水平,总结了大国兴衰周期曲线,以此指导桥水的投资和人生决策。他因此肯定,中国将有长远而迅猛的发展。

抛开专业分析,不谈经济体量、科研进步和工程奇迹,普通人仅从疫情应对上,即可感受到中国出类拔萃的保障能力,全球疫情背景下,健康环境安全,意味着保障安全、秩序安全和财富安全。

显而易见,中国已成为全球仅存的安全避风港,作为世界城市的北京,亦成为全球资产避险新主场,这意味着谁占据北京优质资产,谁将拥有世界级财富安全保障,全球大势已然成型,领先浪潮的窗口正悄然开启。

稀有资源的全球恒产

每一个世界城市,都有传奇恒产,洛杉矶的比佛利山庄和伦敦的海德公园,至今汇聚世界人杰,大国崛起之际,北京进入全球精英争藏的视野。

恒产,表现在恒久的价值和稀缺的存在。而只有类似纽约、伦敦、北京等全球性城市,才有资格成为全球恒产的诞生地。北京作为全球城市中历史人文最丰厚、全球富豪数量最多的城市(据福布斯排行榜2021),毫无疑问具有着无与伦比的恒藏价值,无论纵向或横向比较,北京都是最瞩目的财富坐标。

自禁墅令以来,独栋产品成为市场上稀缺争藏的资产标的,北京独栋卖一套少一套,已是财富圈的基本共识。沿中轴向北,御汤山作为不可再生的独栋墅区,占据全北京罕有先天温泉资源:小汤山,集山、湖、林、泉于一体的原生态独栋墅区,独一无二资源价值、独栋价值,使之成为全世界范围内稀有的传世恒产。

3大标签的城市独栋

中轴北首,对望紫禁,皇脉浩荡绵延,800年皇家御用汤泉,至今滋养人杰地灵。

御汤山熙园位属奥北别墅区,曾与中央别墅区、西山别墅区等并驾齐驱。随着北京城市的扩容和交通的全面升级,御汤山经由高效路网15分钟直达奥森,20分钟直抵北四环,与城市已融为一体,升级为城市别墅,拥享城市资源,是御汤山的第一个显著标签。

赫赫有名的小汤山,即静藏于御汤山墅区之中,漫步徜徉,登山四眺,眼底皆风景,是北京唯一山藏在园内的独栋墅区。山林翠带之间,法式、地中海、托斯卡纳独栋错落其间,0.36超低容积率,2亩一栋私享庭院;蓝宝石级天然温泉,私汤入户;100余颗百年古树,30000株成树全冠移植,2.6万㎡中央大湖,浓荫掩映,鲜氧氤氲,最大限度保存自然原生态,让独栋如同生长于森林之中。全成熟、全成品现房,是御汤山第二个显著标签。

作为全球恒产,资产安全性和流通性,是最重要的指标。御汤山作为成熟别墅区,没有当今热门开发商快速周转的需要,因此更无财务负债和暴雷风险,是有百分百安全保障的稀缺资产。其次,流通性是财富兑现力的表现,御汤山作为成品现房,一旦完成购买,即可领到房本,随时变现、随时流通,是相对期房无可比拟的财富兑现力优势,这是御汤山第三个显著标签。

城市别墅、全成品现房、资产安全和财富兑现力,是御汤山作为全球恒产独特支撑所在,北京城市乘国运之升,享有全球独一的战略资产安全地位;御汤山依靠中轴北首和资源优势,享有北京独树一帜的稀缺独栋地位;而资产安全和财富兑现力,则让御汤山一举超越其他别墅豪宅脱颖而出,成为全球财富精英共同寻觅追捧的优质资产标的。财富圈的常识是,占有优质资产,是存在窗口期的,如今御汤山的机会窗口正悄然打开,期待与全球有识之士上演一段火花闪耀的精彩邂逅。

2022-06-02 17:37: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