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鉴邦泰·见未来丨达州媒体天府之行圆满落幕


鉴邦泰·见未来丨达州媒体天府之行圆满落幕

  盛夏微风,一场邦泰与达州媒体的品牌之旅如约而至。

  7月16日-18日,数十家达州媒体应邦泰集团之邀,从达州启程,赴成都、乐山、内江三地,参观邦泰集团总部、品鉴邦泰各城市标杆项目。以亲身所见所闻所感,切实感受邦泰地产的匠心之道,真正体会邦泰“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企业使命。

  

 

  达州媒体天府之行暨邦泰品牌之旅合影留念/

  成都

  深入邦泰内核,根植品牌印记

  7月16日,一路轻松愉快,达州媒体友人抵达成都,下榻棕榈泉费尔蒙酒店,伴着成都南延线的阑珊夜景,邦泰品牌探索之旅缓缓拉开序幕。

  走近邦泰,首先从邦泰的品牌和文化开始,达州媒体天府之行第一站便是邦泰集团总部。整洁明亮的办公室,沿品牌文化墙边走边看邦泰走过的足迹,每一张都是邦泰品牌文化的沉淀。

  

 

  邦泰集团达州媒体座谈会现场/

  随后,在媒体座谈会上,集团总部文化品牌部的同事在会议上分享了邦泰十二载的品牌发展之路和文化建设历程。邦泰以客户为中心,秉承严谨的专业精神和超强的责任感,精心研发三大产品系列:礼遇城市新贵的品位华府的“府台系”、中央繁华之上的人文名邸“天字系”、屹立城市巅峰的传世大宅“院子系”。

  邦泰集团坚持“让生活更有品位”的企业使命,以“砥砺同行 共创共赢”作为公司战略,践行“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观,现阶段努力成为“中国有影响力的品位生活服务商”。一席分享让在座的媒体朋友听得兴致勃勃,《达州日报》的媒体代表更现场表示:“用两个字形容,震撼,我听得津津有味,超出想象,收获颇丰。”

  

 

  邦泰集团达州媒体座谈会现场/

  不止如此,会上还展示了邦泰员工福利,从不定期的体检、运动会、团建活动、个人空间的提升以及培养定向人才的“邦筑生”计划,都展现了邦泰集团作为“有温度的企业”的一面。考虑到一路舟车劳顿,贴心的邦泰还准备了邦泰吉祥物IP定制的旅行大礼包作为伴手礼,让达州媒体朋友在对邦泰的品牌文化有了更深认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邦泰始终如一的热忱、亲切和体贴。

  在前往下一站的路上,来自链家贝壳的媒体朋友动情地说道:“来到链家之初,第一次真正感受到企业文化,在成都十多年,深入地产,邦泰是另一个让我切身感触到企业文化的四川地产企业。”

  乐山

  亲鉴大渡河府,漫游嘉州长卷

  百闻不如一“鉴”,天府之行第二站来到了邦泰集团的发源地——乐山。步入静谧的乐山邦泰·大渡河府,身在城市,却满是山林意趣,仿佛来到了千里之外的世外桃源,达州媒体友人忍不住感叹,“这才是诗意栖居于繁华之上呀”。

  

 

  达州媒体在乐山邦泰·大渡河府合影留念/

  乐山邦泰·大渡河府占据高新门户绝版地段,傲然于水域、湿地、公园之间,亲密对话自然,水岸资源叠加城市公园,筑就一座城市高端生态居住区。漫步在这里,远眺两江交汇的湾区盛景,近瞰公园怡人景致,达州媒体朋友们与植物一起深呼吸,闲庭信步,感受富氧生活和迷人风景,拂去都市的熙熙攘攘。

  

 

  达州媒体在邦泰·大渡河府参观/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了乐山邦泰·国际社区。作为乐山“商业人居双核心”青江新区腹地的品质大盘,已经交付了2年的乐山邦泰·国际社区,依旧焕发着独特的光彩。80000㎡皇家宫廷园林中庭景观、2000㎡游泳池以及5000㎡人工湖,大气内敛。少儿图书室、老年娱乐室等社区配套服务已全面成型,甚至还有宠物拾便纸等人文关怀,这些都让达州媒体友人频频点头称赞。

  

 

 

  乐山邦泰

  晚餐暂歇之后,邦泰携媒体朋友来到了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参观着恢宏的嘉乐门,夜游古色古香的仿古街道,喧闹繁华的天街引人驻足观望。这个集旅游、餐饮、住宿、购物于一体的旅游街区,这个包罗万象的文化商圈,俨然已成为一张乐山城市名片。

  

 

  乐山邦泰·嘉州长卷·天街实景/

  内江

  悠游国宾上院,乐访铂仕公馆

  “身临其境,方知其美”,为了让达州媒体感受到邦泰精工品质,内江第一站便来到了邦泰·国宾上院。“一池三园·二廊四院”的造园意境,纯正中式皇家园林风格,古韵国色,让人仿佛置身江南“人在画中游”。天然汉白玉整石雕刻而成的石狮子、苍劲迎客松,门、庭、堂、廊、厅五进归家礼序,让达州媒体切身感受到邦泰院子系产品的皇家威仪。

  

 

  内江邦泰·国宾上院实景图/

  嫣然盛开的花丛赏心悦目,在大片绿茵之间,点缀着灌木丛、桃树以及各式景观小品,使得媒体们刚步入示范区,便按耐不住内心的惊喜,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达州媒体在内江邦泰·国宾上院参观/

  随后来到本次媒体行的最后一站——内江邦泰·铂仕公馆,这个交房2年多的小区,景观依然夺目。高品质的物业服务,使房屋持续保值增值。邦泰物业每日定期清理园区,保证了小区内每一处干净整洁,做到人过地净、地面无任何垃圾。

  

 

  达州媒体到达内江邦泰·铂仕公馆参观/

  同时,内江邦泰·铂仕公馆还采用人脸识别的安保系统,保障及时的安保通信,让业主住的安心,住的放心。参观完监控室大雨突临,邦泰物业马上送来了雨伞,邦泰的贴心无处不在。

  

 

  达州媒体参观内江邦泰·铂仕公馆监控室/

  

 

  达州媒体参观内江邦泰·铂仕公馆/

  一转眼,两天的达州媒体天府之行已经圆满落幕。达州媒体友人仍意犹未尽,他们表示,邦泰标杆项目所呈现的产品力,必将在达州大放异彩,对达州邦泰·天著更充满期待。

  所见即所得

  承袭邦泰集团高品质

  达州邦泰·天著

  筑造理想人居理想,诗意栖居莲花湖旁

  为达州人更骄傲

  —— 久仰不如亲鉴 ——

  达州邦泰·天著

  三大城市展厅闪耀达州城品鉴

  罗浮广场丨中心广场丨升华广场

  更有梦龙高定冰淇淋、时尚数码宝贝大派送

2019-07-19 17:54: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