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携手绿色 共赢未来丨朗诗集团与江苏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绿色 共赢未来丨朗诗集团与江苏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5月24日上午,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江苏银行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江苏银行将为朗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50亿授信额度。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并致辞。江苏银行行长季明、朗诗集团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申乐莹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的精神,江苏银行全面支持朗诗集团的全面发展,优先为朗诗的绿色供应链、绿色开发改造及城市更新、长租公寓、绿色养老服务等业务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及全面的金融支持,成为绿色企业坚实的金融后盾,助力朗诗的“产品差异化、资产轻型化、市场国际化”战略的进一步发展。

在此之前,双方就绿色供应链金融、绿色长租公寓ABS等重要业务的合作也在持续推进,这与双方相互的信任与支持密不可分。此次合作量级的扩大,象征着朗诗与江苏银行的合作将更加全面和深入,也反映了江苏银行对朗诗未来发展潜力的肯定。

签约仪式上,江苏银行董事长夏平表示:走绿色发展之路,是我国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江苏银行肩负着服务绿色发展的光荣使命。希望朗诗集团和江苏银行能进一步加快绿色合作、努力打造绿色标杆、共同构建绿色生态圈,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携手前进,共赢发展。

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绿色开发服务商和生活运营商,朗诗在始终秉持着“开放、合作和共赢”的经营合作理念,此次与江苏银行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拓宽双方的合作领域,共同打造更加全面、更加深入、更加宏伟的事业蓝图,赢取更大的发展。

朗诗集团是中国领先的绿色开发服务商和生活运营商,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覆盖全生命周期的绿色生活体系。朗诗自2004年开始实施聚焦绿色产品差异化发展战略,围绕绿色地产业务(中国、美国),积极培育长租公寓、养老服务、物业服务、绿色金融等新业务等方面打造专业能力。业务范围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重庆、南京、杭州、武汉、成都、西安、广州等全国三十多个主要城市,以及美国主要一线门户地区。朗诗的企业理念和经营哲学是“以人为本”,秉持“人本、阳光、绿色”的价值观,旨在贡献环境与社会友好型业务,构建“百年绿公司”。

此次朗诗集团与江苏银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在新的经济环境下,不断开拓与深化绿色金融资源的新起点。与朗诗集团签约的同时,朗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与江苏银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并在双方董事长的见证下,朗绿科技副总裁兼CFO刘剑钦与江苏银行副行长赵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未来,双方将秉持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共建绿色发展平台,共同续写银企互助共赢的华章。

———————————————————————————————

关于江苏银行

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在江苏省内无锡、苏州、南通等10家城市商业银行基础上,合并重组而成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江苏银行于2007年1月24日正式挂牌开业,是江苏省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2016年8月2日,江苏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919,被纳入MSCI指数。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年度全球1000强银行排名中,江苏银行按一级资本列91位,进入全球银行百强,国内排名第17位。

江苏银行立足江苏,辐射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三大经济圈,为客户提供包含公司业务、国际业务、投行业务、零售业务、以及网络金融、消费金融与信用卡等业务在内的全方位金融服务,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国际有影响的绿色金融品牌。

江苏银行作为赤道银行,将持续完善符合赤道原则标准的绿色金融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多层次赤道银行金融服务;建立健全环境与社会风险管理体系,协助客户做好项目环境及社会风险评估;加强与国内外行业研究机构合作,提高赤道银行专业研究能力,引进和培养绿色金融专业人才,建立专业化服务队伍。

2019-05-27 10:28: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